loader image

推介产品

物业二按

物业套现,简、易、快! Simple Credit 用心为业主提供专业、快捷、优质的业务贷款服务,包括物业二按及居屋业主贷款。

物业转按

业主只需提供原有按揭机构的贷款合约,转按到 Simple Credit,利息特低保证低,大大减轻每月负担。

同步易按

落左订先知银行估价不足,又唔想挞订?同步二按帮到你,只需三天前递交文件,就有足够资金让你顺利成交物业。欢迎来港置业的国内买家申请。

业主贷款

业主贷款,想大额套现一样话咁易,毋需抵押楼契,可一笔过还清卡数,荷包即时轻松晒!

申请程序

1

物业套现,简、易、快! Simple Credit 用心为各业主提供专业、快捷、优质的物业贷款服务,包括物业一、二按。

2

初步审批只需十五分钟
通知客户初步审批结果、利息及供款额等资料

3

客户带同所需文件亲临本公司
办理贷款手续

4

24 小时内,大码贷款现金即时到手

即时网上登记或致电热线

重要声明

未经简易信贷授权的推广电话或邮件

 

本公司近日发现并特此声明,有关推销或推广贷款产品之电话,或冒认本公司邮件均与本公司无关。本公司并没有授权任何前职员拥有客户资料。为免此类推销手法令客户造成不便及不安,本公司已寻求法律意见并保留任何追究权利,及有需要时,会寻求警方协助。

本公司声明:
1. 本公司不会雇用或授权任何前职员拥有客户资料以作推销用途。
2. 如本公司有任何推广,所有电话之来电显示只会是 2735 字头,由客户主任发出之直线电话。

现请客户提高警觉并小心保管个人资料,如收到自称本公司前职员的来电或对来电者身份抱有怀疑,请不要透露你的个人资料及记下对方资料,并致电2735 8636 与本公司客户服务部核实。如发现该电话并不是本公司发出,本公司会转交律师处理。

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!